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6-05-17   人气: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管理要求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我院提前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现将308名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6年5月17日—5月30日。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来电、来访举报等形式,向我院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公示期内,考生不得放弃。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的,将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由我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纪检监察室电话:0578-2296456、2292456
  招生就业处电话:0578-2123456、2293387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xls 

 

上一篇: 附2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备录(含顺序号)名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