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我校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状态查询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17-05-06   人气:

各位考生:

依据《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七条录取规则,按照考生录取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录取,考生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首先按照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总分高低顺序,其次按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总分高低顺序,再次按各相关专业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次序的单科成绩等第择优录取。经上述排序后分数仍相同,我校将参考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在校表现等方面的内容择优录取。

现将我校2017年提前招生考生录取状态予以公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生凭高考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录取查询”,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我校按照提前招生录取规则,确定考生的录取状态,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不录取”。  (录取规则详见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七条)

2.考生务必在5月9日8:30-17:30内,登陆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http://pgzy.zjzs.net:8011/login.htm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被确认为“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它学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院校的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拟录取资格。

 

 

 

附:2017年高职提前招生日程安排

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5月9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0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1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2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3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4日8:30-17:30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5月16日

结束网上录取。

5月17日-30日

公示录取名单。

5月31日

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6日


上一篇: 2017年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考生须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