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资料上传指南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0-05-26   人气:

划重点

!!!


提交材料时间


5月27日8:00-6月1日17:30

5月27日8:00-6月1日17:30

5月27日8:00-6月1日17:3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按下方网址搜索或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

http://zsbm.lszjy.com/a/2020514/48.shtml





资料上传步骤



步骤一

登陆我校提前招生网(http://zsbm.lszjy.com/)




步骤二

上传文件资料。

(1)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或者电子照片(正反面);

(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原件,扫描件或电子照片;

(3)有素质特长且符合我校招生章程规定记分的考生,上传符合素质特长记分项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或电子照片。

图片要求:清晰,不得反转、扭曲,每个上传附件的文件不超过1M



步骤三

点击“网上确认”进入材料提交的页面。



步骤四

请考生根据该页面相关提示正确提交材料。


步骤五

如考生有素质特长加分材料,可回到该界面点击此项。



步骤六

勾选考生符合的素质特长加分项(可多选),下拉到页面最下端,点击“下一步”进行材料的上传。



步骤七

根据该页面的提示上传相关证书材料。


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申请时间截止,不再进行申报材料增补,上传提交的素质特长材料不齐全、不清晰或者不符合规定,均视为无效材料,素质特长不予以认定。


上一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计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