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录取状态查询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1-05-06   人气:

各位考生:

依据《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录取规则现将我校2021年提前招生考生录取状态予以公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考生凭身份证号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w.lszjy.com),点击“录取查询”查看考生本人总分及录取状态。我校按照提前招生录取规则确定考生的录取状态,分“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和“不录取”。(注:最终录取情况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公布为准)

查询时间截止至5月7日16:30,查询期限内,可以通过来电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查询期结束无异议的,将进入高职提前招生下一环节。

招生就业处电话:0578-2122447、2123456、2293387

纪检监察室电话:0578-2296456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


上一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成绩查核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