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现场确认环节调整为线上进行的公告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3-25   人气: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现场确认环节调整为线上进行,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

一、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全部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原先发布的《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办法与评分标准》将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以及微信公众号适时公布。

、章程中原定现场确认”环节统一通过我校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完成,根据系统提示提交相关材料,时间为4月1日8:30-4月8日17:00,过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5日

 


上一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办法与评分标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