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查询、网上确认及缴费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3-30   人气:

各位考生:

依据《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四章第十条,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及学考成绩折算,现将入围情况予以公布。请考生登录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网(http://zsbm.lszjy.com/),凭考生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点击“入围查询”,进入入围查询页面查询本人是否入围(仅供考生本人查询结果)。

 

已入围考生于4月1日8:30起,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网上确认、提交材料及在线缴费网络确认及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7日17:00,过期不予受理)。未提交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完整的考生,报名无效。报名材料及报名费一概不退。

 

招生就业处

2023330


上一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测试办法(单独考试招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