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

第十三条  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

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由我校自主命题,考生务必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方可参加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缺其中任一证则不得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作放弃,已缴纳的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具体事项如下:

1.测试时间:4月13日上午(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2.测试地点: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丽水市莲都区欣苑街357号)。

3.测试形式:分专业以笔试方式进行

4.测试内容:

普高招生考生以考察综合素质及专业发展潜质为主,主要考核内容为:

(1)专业认知;(2)专业潜能;(3)专业精神;(4)素质特长;

5)文字表达能力;(6)实践创新能力。总分120分。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考察文化素质,考核内容为语文、数学,按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生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总分120分